司尘尘

佛系更文。道系写作。

巍澜一生推!常年在复活点仰卧起坐.偶尔诈尸

行止随意,去留从心。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

和自太古至永劫的

思念

【巍澜】关于沈老师的害怕

是个沙雕文!蟹蟹

小~昆~仑~好久不见了。

一个像小女孩的孩子,看样子也不超过十岁,歪歪头从那个让特调局胆战心惊一天,突然冒出的黑洞里大咧咧的出现。并拉了一个比她更矮的小男孩。

  哎呀!小鬼你也在~这个被拖出来,矮矮的小男孩看见比他高了快好几头,曾经肩扛十万大山,皮的让他想远离的赵云澜似乎有些怀念,还有点嫌弃。

小昆仑,你身上怎么有新神的因果?你整个神就像新神一样。男孩伸手就拍在了赵云澜的膝盖上,远古神明的威压不自觉间流露。但是并不带杀气,而是带有一丝修复意味。

  您现在这么小。叫我小昆仑你好意思麽?赵云澜不甘示弱的把威压展开,那样子就好像一个开了屏的孔雀,让人有一种你随意查我怎么可能是新神的错觉。

  好意思~谁让伏羲比我还小~我终于能做他的姐姐了。哈哈哈哈哈。女娲的声音穿透了整个房间,红姐本来想要蹭老赵装逼摆放的咖啡机来给自己弄点豆浆,结果遇到了老赵放威压,一个不查就险些跪下。

       老赵!你要死啊?红姐怒气冲冲的跑进了局长办公室。然后看见了老赵和那两个大神一样的孩子在诡异的唠嗑。

      真是天公不做美!红姐觉得眼前这场面太吓蛇了。今天这是什么。上古神仙三缺一么?还有那女娲的威压怎么那么。等等女娲?

      红姐艰难的呼吸几乎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活体石像,直到赵云澜欠欠的说。还不快去给你家老祖宗女娲去弄茶。这年轻人就是没有眼力价。

     红姐有些怀疑人生的去开水室了。

        只见一个特别阴冷的气息从不远处传来,赵云澜整个身体向后乘大字型一晃椅子,椅子果然被一双冰冷的手扶住了。

        小鬼王?好久不见。

       沈巍愣了愣,然后把赵云澜从那把带着滑轮的椅子上往后推了推。点头乖乖的像这二个小孩儿问好。

       你家小鬼王怎么这般乖?你莫不是还在欺负他?女娲似乎看出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毕竟昆仑脸上的淡淡鬼气可不是那么容易忽略掉的。

       沈巍严谨的摇了摇头,然后又不说话了。试图把赵云澜放到身后,却被赵云澜摸了腰,揽在了怀里。兴致勃勃的看着沈巍的动作点点头。

      他这么可爱,我怎么欺负他?

  说的你以前不欺负他一样。女娲故意像赵云澜走去。

  女娲你说什么?昆仑山圣挑挑眉坐没坐样的看着女娲得瑟的抱着他怀里的大美人炫耀的问。

  昆仑啊,我哪能说什么。你听错了。

  云澜!我不许你看她。沈巍别扭的把赵云澜捉了过来,鲜红的唇贴上了那人的嘴角,热切的亲了起来。

  哎呀~小鬼吃醋了?伏羲特别的幸灾乐祸。似乎看见女娲被塞狗粮特别的喜闻乐见。

  我。我没有!你胡说。女娲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小石子。一颗颗精准的打在了那个准备从黑洞逃跑的伏羲身上。伏羲可怜巴巴的看着那个人。结果。没有结果。

        快看看他头上的包,就这个水准,不会是我们伟大的造人手办始祖级别的达人。就连一个包都这么的颇具美感。

  我本来一直想问小昆仑拿下你了么?咦!小昆仑!你太不争气了。女娲叉着腰,一脸痛心疾首的看着那个被鬼王吻的有些情动的祸害。

  娲娲!你怎么能这么对待哥哥我呢?伏羲试图让女娲把他头上的包消下去。于是假模假样地蹭了上去。他故意拿头蹦了蹭女娲的小手。

      却被女娲打了头。

  我比你大!叫姐!

  昆仑你给评评理。他底下掏出来比我还大,可明明那个时候父神说她比我小,让我让着她的。

  伏羲大哥?你忘了,我那个时候那么小,根本对父神没什么印象。不过,女娲你不是女的么???

       劳资就是喜欢跟你们穿的不一样行不行?女娲拿着小石子就要开打,沈巍紧张的把人护在了怀里。

     你要是敢让你得女娲石毁了这,我就给十万大山下令,不让你两住!

  小鬼!快把你家昆仑君带走!这小昆仑。太膈应人。

  昆仑不膈应人。沈巍认真的否认了一下。

  拉倒吧。他当年皮的。你是不知道。不说别的。昆仑山都差点被他整塌多少回,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昆仑山只有现在这么矮?他当年还抱着我的尾巴非要撒了尿就混在土里玩。我的羽毛都特么的被他弄秃了多少回?要不是大庆好rua,你以为你还能见到我?伏羲把女娲揽在怀里一边顺毛一边给某个山圣挖黑历史,

  大爷。这你就不对了。我女娲姐姐那么好的一个古神。怎么就摊上你了。姐姐啊。咱要不换个对象把。这货年纪太大。要不得的。赵云澜毒舌的话也不甘示弱,与伏羲交起锋来,唇枪舌战,但是少不了的误伤友军。

       沈巍暗了暗眸子,有些心虚的看着赵云澜,

  是是是。这一屋子的人,加起来都能加到后面几个世纪了。还是那样一害羞就自闭。小鬼,你不知道,他开启的结界我们都打不破。因为一旦打破了,就往死里加一层。他要是死了心不开结界。就连大庆都钻不进去。

       可见他当时是多喜欢你的。

  沈老师暗戳戳的记笔记。生怕有一天自己被腰疼得赵云澜关在结界外。

       沈老师今天也是害怕的一天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