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尘尘

佛系更文。道系写作。

巍澜一生推!常年在复活点仰卧起坐.偶尔诈尸

行止随意,去留从心。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

和自太古至永劫的

思念

我的葬礼

是记忆中的匆忙。

不断穿梭的人群,像潮水般涌来。

我站在原地,突然被包裹进黑白的人群。

我似乎忘了什么。

所以,他们强迫我去看那副似曾相识的黑白画像。

这个人好眼熟啊!我心说,又习惯性的皱了皱眉。

好神奇!不知你们看见了没有,画像里的人也冲我皱了眉。

我看着他们一一坐下,可是,没有安排我的座位。

也许他们忘了。我想。

我路过一个正在交谈,面带微笑的阿姨。做了一个大大的鬼脸,可惜她没有发现。

真好,我可以恶作剧么?

我把她的帽子拿跑了。不知为什么手滑,帽子掉在了地上。

她弯腰从地上把帽子捡了起来,嘴里说了声晦气。

哦,我终于想起来了!

嘘,我该去躺着了。

不要告诉他们,今天可是我的葬礼。

评论(4)

热度(3)